close

  昨晚對湊崎紗夏和周子瑜可謂是火熱的一夜,多年的情感似乎想要在一夜間全部爆發,小年下要了年上歐逆一次又一次,不堪負荷的年上也不甘示弱的要了小年下幾次,直到體力實在受不住的年上用著撒嬌的語氣哭著討饒,兩人才累得抱著彼此連清理身體的力氣都沒有了閉上眼隨即入睡。
  
  生理時鐘向來很準時的周子瑜隔天一早醒來後,先是確認身旁人的存在後才揚起嘴角爬下床,靜靜地觀看著湊崎紗夏此時似乎被陽光照射而蹙起眉頭的睡顏,在心裡暗暗地笑了笑,俯下身在她的額頭處印上輕輕一吻,接著朝著客廳走去。
  
  “子瑜醒啦?”一出門隨即聽到團裡大姐的問候。
  
  ?!!
  
  “歐逆...歐逆怎麼這麼早就醒?”
  
  “啊...還不是妳和紗夏昨天把我們的房間佔用了害我跑去和定延跟Momo擠,Mina和志效則是和彩瑛和多賢擠,不過我記得那裡只有一個單人床和一個雙層床這樣要怎麼擠啊...?”
  
  感到滿臉疑惑的林娜璉接著繼續說:
  
  “昨天睡覺的時候俞定延又一直做惡夢,Momo又一直說著食物的夢話,反正因為這樣我和志效都睡得很不習慣所以早早就醒了,對了志效已經在做早餐囉子瑜餓的話等等就可以吃了,話說Mina怎麼還可以睡得這麼熟啊...?”
  
  林娜璉滔滔不絕地說著話似乎沒有注意到周子瑜不自在的樣子,暗自感到慶幸的周子瑜準備去洗漱的時候聽到背後傳來林娜璉的聲音:
  
  “子瑜啊!”
  “不用害怕,歐逆們都支持妳們也會保護妳們的...但是妳們真的要節制啊知道嗎?”
  
  本來覺得很感動心裡一股暖流的周子瑜聽到後面整顆臉光速變紅急忙走向廁所關上門害羞的不敢回應。
  
  而此時的忙內房...
  
  Mina早早就醒了只是遲遲不願下床,原因當然是此時此刻露出孩子睡顏安穩地睡在自己身旁的孫彩瑛。想到昨晚她害羞得彷彿終於鼓起一世紀的勇氣對著自己說“Mi...Mina歐逆要不要跟我一起睡?這...這樣我們就不用有人打地鋪了”,心裡的小企鵝快樂得都要跳出來,最後當然是微笑著同意了。
  
  “我可以抱著彩瑛睡嗎?”鑽進有著小年下氣味的棉被裡,她忍著興奮地詢問。
  
  “當...當然可以!”
  
  得到同意後雙手馬上圈緊了孫彩瑛的右手,頭則輕輕抵在她的右肩,感到她不自在地僵住了身體,耳邊則響起一聲吞咽聲,忍住笑又緊了緊圈住她的雙手才慢慢閉上眼。
  
  她的彩瑛,有著一顆自由的靈魂伴著藝術家的感性,偶爾帥氣偶爾又美得讓人驚艷,最多的是讓人寵愛的孩子氣,想要每天都更加了解她,想要成為她心中唯一的繆思女神,彩瑛...好喜歡妳。
  
  在多賢也終於起來後Mina抬頭看看時鐘覺得也差不多該起來了於是小心翼翼地下床怕吵醒她的小可愛,等到洗漱完畢Mina回到忙內房準備叫醒彩瑛。
  
  “彩彩~起床了~已經十點了不能再賴床了!”就像之前叫醒她準備去上課一樣,Mina輕輕地說。
  
  “彩彩~”
  
  沉浸在夢的香甜裡的孫彩瑛感覺到有人在呼喚她,不捨地緩緩睜開眼,直到眼睛看清楚後視線所及全是Mina歐逆那張令自己不斷著迷的過份美麗的臉龐,距離之近彷彿誰再往前一點點就要觸碰到彼此,嚇得她馬上直起身,沒想到就這樣撞上了另一張柔軟的雙唇...
  
  孫彩瑛曾經無數次幻想過跟心愛的人接吻是一種怎樣的感覺,她以為她會緊張、呆住,更或者害羞地逃跑,但是當她實際體驗過後卻覺得驚喜、美好,更多的是滿足過後想要更多的慾望,原來我讓妳等了那麼久...
  
  Mina沒想過她和彩瑛的初吻是這樣開始的,所以她瞬間就傻住了,等到她回過神想要退開的時候一雙手卻將她拉跌入孫彩瑛的懷裡,接著就是對方彷彿一夜之間長大的開疆闢土。
  
  當不自覺的驚呼促使緊閉的牙關被打開後,小年下的舌馬上纏住自己的,那酥麻之感,讓自己的整張臉及雙耳以光速的速度染上紅暈,小年下似乎一直在進攻著完全不給自己防禦的機會,在快要無法呼吸的情況下,沒辦法只好雙手輕推著對方的雙肩試圖找回彼此的一絲理智。
  
  聽話的小年下很乖地停止了動作,等到分開時一縷銀絲提醒著兩人方才的一切有多火熱...
  
  “彩...”
  “我現在...真的很想用所有的色彩和顏料,畫出此刻的妳有多美麗...”孫彩瑛直直地注視著Mina的雙眼這樣說道。
  
  訝異於小年下如此直白的告白,但這不就是她一直想要的嗎?
  
  微笑地雙手環繞住對方的後頸:
  
  “彩瑛~好喜歡妳!”
  “再親我一次好嗎?”
  
  -
  
  兔瓦斯的休息室裡,Momo又在調戲小忙內了,雖然說是調戲但是小忙內似乎也沒有要拒絕的意思,儘管她的臉上寫滿無奈...而見過此景幾千遍忍無可忍的湊崎紗夏於是快步上前驚動了還在玩鬧的兩人,只見湊崎紗夏一手抬起周子瑜的下巴接著閉上眼就是一記火辣的熱吻。
  
  周子瑜似乎已經習以為常也閉上眼由著眼前的小醋桶發氣,其他人彷彿見怪不怪的繼續做著自己的事,Momo則是嘴裡說著又來了然後轉身去尋找食物。
  
  “子子總是不反抗的話歐逆們會以為妳很喜歡。”結束熱吻後鑽進對方懷裡的湊崎紗夏馬上道。
  
  “嗯。”更緊的圈住戀人的腰,湊崎紗夏如果想要安全感那麼她就會馬上給予她。
  
  懷裡的戀人即使她們已經在一起了仍會不時的感到不安,還記得那天告白後的夜晚,湊崎紗夏對自己說:
  
  “妳知道嗎?除了害羞和被動接受以外,這是我第一次這麼清楚的知道妳的感受。”
  
  現在的周子瑜能夠明確地表達自己的感受了,因為她不想再讓湊崎紗夏難過了,再也不想。
  
  “子瑜?”
  “嗯?”
  “在想什麼?”
  “妳。”
  
  以為周子瑜會說沒什麼的湊崎紗夏疑惑地回過頭,對上她的眼,只聽她如此道:
  
  “我的腦海裡全是妳。”
  
  所謂的戀愛應該是怎麼樣子的?我愛妳妳也愛我這樣夠不夠?
  
  將最愛的妳擁入我懷裡,霎那即成為了永恆。

  我們漫步在星空上。
  
  我不再一個人獨舞。
  
  我們彼此相愛。

  
  
  
  
  遊戲結束。
  
  
  
-End-

-

完結啦~~~~~~

雖說是完結章但是字數卻是所有章節裡面最少的...

文裡還參雜了一些米彩 希望不要太介意..= =''

對於猜心遊戲本人認為已經用盡畢生的文筆去寫了

所以我不認為這最後一章是爛尾

感謝喜歡此文的所有人

我不是最會寫文的全憑一心熱愛紗瑜的心才能完成此文

拙劣的文筆還能夠得到大家的喜歡 真心謝謝大家!!

番外會寫 只是照樣時間不定

然後新坑照之前說的是米彩文

打算存稿再發出來給大家看

真的很抱歉猜心遊戲的更文時間是如此的不確定所以新坑才打算這樣做

大家可以一個月來我這裡一次就好

我真的不是很在意點閱率

但是如果喜歡我的文能夠留言給我鼓勵那是最好啦~

也歡迎在留言那裡跟我哈拉XDD

那麼我們有緣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veshine08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