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湊崎紗夏覺得自己一定是瘋了。就像現在,在所有成員都已經入睡的深夜裡,悄聲無息地打開忙內房的門,步伐小心地慢慢接近裡面唯一的一張單人床。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呢?總是在意起那個小了自己三歲的忙內。 sixteen開始的夥伴意識?在簽售會上給粉絲寫說自己是重要的存在?還是故意接近卻得不到回應的逃避目光?即使一再在成員們和粉絲們面前表明自己很了解她,但只有自己知道並不是,因為自己從來都猜不透她的心。
  
  那麼是愛嗎?答案是肯定的。湊崎紗夏清楚的了解自己的心,所以才會瘋了吧?瘋了才會在現在的時刻來到這裡,瘋了才會受不了妳追我跑的遊戲固執的想要知道這份愛是單向的還是雙向的。
  
  小心地在那張單人床上坐下,床上那人一如平時一樣的乖巧可愛,雙手交叉放在腹部正面的睡躺在床上,連睡覺也是如此的端正,湊崎紗夏笑了笑,只有那個忙內才做得到了。
  
  熟睡的人顯然並不知曉自己正被人觀看著,湊崎紗夏在腦裡想了很多,終究無法克制地伸出手撫上那人的臉頰。
  
  “...”在睡夢中的子瑜感到自己的臉頰被什麼東西輕撫微動了一下眉,直到又一次清晰地感受到頰邊的撫摸才終於朦朧地睜開了眼。
  
  “歐逆?”睜開眼後略顯困難地對焦,子瑜這才看清了在眼前的紗夏歐逆。
  
  “歐逆怎麼了?這個時間點怎麼會...”訝異的人抬起身問到還未等子瑜說完湊崎紗夏就傾身向前,準確地對準了那兩片雙唇親了下去。
  
  被親吻的人瞳孔隨即放大。但即使很驚訝,即使頭頂炸開了煙花,也沒有要拒絕的意思。
  
  ”討厭嗎?”很快地退離這個只算嘴對嘴的親吻,湊崎紗夏馬上向那人問到,只見那人愣了一下隨即搖搖頭,湊崎紗夏笑了笑馬上又問到:“那喜歡嗎?”
  
  周子瑜的大腦現在正以超乎尋常的速度快速轉動著,不僅因剛睡醒就接受了如此巨大的訊息也因為剛睡醒迫切的想要知道這一切的真實性,所以當湊崎紗夏詢問關於剛剛發生的那個吻的感受,她當機了,那被深藏在最隱密的秘密突然被住在心裡的另一人尋求回應,即使是夢周子瑜也想再感受一次漂浮在雲朵上的感覺,所以當湊崎紗夏再一次問到“那喜歡嗎?”周子瑜即刻的點了點頭,隨即感受到另一片雙唇的溫熱,這一次,來自不同的人同樣的兩片雙唇實實在在的相遇了。
  
  湊崎紗夏在聽到自己想要的答案的時候馬上傾身向前又一次的吻住了子瑜的雙唇,這次處於被動的人也終於給了自己回應。
  
  在寂靜的午夜裡,確認心意的兩人忘我的吻著,祈禱白天不要那麼快地到來。在湊崎紗夏終於受不住的退開小年下又一次的進攻後接吻才停止。
  
  “歐逆...”互相喘息不已地看著彼此,不同於剛剛大膽的舉動,周子瑜此刻的臉正以光速快速紅著。
  
  同樣害羞著的湊崎紗夏,極力隱忍好在那棵大木頭也沒注意到,將小年下的身體往後推,自己也鑽進那張不大的單人被裡,將頭埋入她的脖頸後在那裡輕輕的吻了一下,感受到懷裡人輕微的顫動,壞笑了一下抓緊她衣服的下擺隨即閉上眼享受這突來的幸福。
  
  隔天早上,意外的是湊崎紗夏先醒來的,然後發現子瑜的右手被自己枕在頭下,另一隻手則是緊緊地圈住自己的腰,於是將自己的手覆在圈住自己腰的手上,靜靜地享受這一刻的美好。過了一段時間,湊崎紗夏才直起身,小心翼翼地下床後在熟睡之人的額頭上印上一吻,最後再看了看對方才朝門口走去。
  
  “紗夏?今天這麼早起床?”早早的起床準備確認今天的行程的志效,從大房間裡開門正好看到紗夏從忙內房裡出來。
  
  “嗯...昨天睡得比較早所以...”被志效的聲音嚇到的紗夏首先僵住了身,聽聞隊長沒有過問為何從忙內房裡出來稍稍地鬆了一口氣。
  
  而志效確實是因為還沒睡醒才會忽略了紗夏從忙內房裡出來,不然身為隊長的她肯定會過問了。
  
  就這樣,兔瓦斯一天忙碌的行程又開始了,跑通告、錄音、練習舞蹈,一切看似再尋常不過,然而有兩個人卻各懷心思著。
  
  周子瑜因為和紗夏歐逆昨晚虛幻而美麗的發展頭一次睡得這麼甜,所以當她終於睜開眼發現湊崎紗夏早已離去並沒有感受到一絲難過,但當她打開房門入眼卻見客廳沙發裡昨晚還躺在自己床上的紗夏歐逆此刻親密地躺在伙食團裡最大的姐姐多賢歐逆的腿上有說有笑...
  
  沒有說什麼只是很快地打開廁所的門,關上,逃離這個她看來才是真實的世界。看著映照在鏡子裡的自己的臉,生氣?難過?還是無奈?周子瑜想都有吧....自己好不容易展露出來的真心,湊崎紗夏逼出來了也又把它往裡推.....
  
  果然是這樣呢...從練習生時的初見,到成為組合裡的一員一起出道,自己對湊崎紗夏來說不是心裡最特別的存在,昨夜的一切真的只是一場夢吧?拿冷水往自己的臉上潑了又潑,下定決心後才繼續未完成的洗漱。
  
  湊崎紗夏覺得很怪,在度過了昨晚美好的一夜後,本應距離又更近的她和子瑜,彷彿又被另一人硬生生拉開了。湊崎紗夏承認,她並不是一個好人,在決定打開忙內房的門前就早早的覬覦周子瑜的心,那份渴求,讓自己像毒癮一樣不斷向那人靠近,明裡或暗裡的挑逗和試探,都在對那人說我准許妳逃避,但妳不能夠跑太遠,是自己先開始了這場遊戲,即使知道那人是無辜的湊崎紗夏也不准那人臨陣脫逃了。所以當感到最近幾次的妳追我跑已經讓那人遠離自己一大步的時候她果斷付諸了行動,但令湊崎紗夏沒想到的是,那人前進的一小步是為了能夠後退一大步,她湊崎紗夏可不準。
  
  成員們結束一天的行程和練習後回到宿舍,有的趴的趴、有的馬上開始卸妝、有的則是準備洗澡睡覺。當湊崎紗夏看到子瑜準備走進忙內房後馬上過去拉著她的手說到:“子瑜,歐逆的拉鍊卡住了,幫我一下好嗎?”
  
  被叫住的子瑜聽到是那人的聲音身體僵了一下,直到感覺到被拉住的手傳來對方一根手指刻意的挑動,臉不爭氣地紅了紅也不等自己的回應拉著自己進了房門。
  
  一進房關上門湊崎紗夏就雙手環住對方的腰將臉埋進對方的身前,等了好久都沒有得到對方同等的回抱,湊崎紗夏在心裡氣了氣還是抬起頭向對方問到:“妳在生氣?為什麼?”
  
  “我沒有...”
  
  “妳騙人!今天妳都不願意和我對看,休息的時候也總是坐在Mina的旁邊,跟Mina在一起有說有笑...不可以哦...”邊說雙手邊環上子瑜的後頸,墊起腳在子瑜的耳前說到:“子子是我的,不可以用那麽溫柔的眼神望著別人。”說完並輕咬上子瑜的下耳骨,引起懷中人一陣強烈的顫動。
  
  

-tbc-

-

各位我回來啦~~

嗯...也休息夠久了....心並不是不再痛只是能夠不那麼痛了....

多傷心都要向前看 最近看了很多閃窩抒發心情的文章

加上傅達仁的離去有一段話讓我印象深刻:"心裡有我 死亡就不是離別"

其實如果不是這個新聞事件我不會認識傅達仁是誰

畢竟那是我爸爸媽媽哥哥姐姐的年代才熟識的

但是這句話真的安慰我很多

各種閃窩的文章也是

所以我回來了 希望大家都能健康快樂的活著就好了

-

這篇鯊魚文其實計畫很久了

但是被各種耽擱了所以遲遲沒有動手寫

怕爛尾所以先跟大家講一下劇情XD

大概就是"一個遲遲等不到一句喜歡你跟一個因為太害羞所以遲遲不敢說出喜歡你的故事"

也可以說是"年上的各種挑逗直到上鉤的養成故事"

又或是"套路與反套路的故事"or"你不說我也不說大家互相猜來猜去的中二故事"

拉拉拉隨便啦你們認為呢XDD

感覺給自己一下拉高了太多高度.......

嘛...寫完就更最後愛你們我要去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veshine08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